About HUPOHOST

HUPOHOST 创建于 2010 年中国香港,隶属 SOLUSTACK LIMITED,专注深耕美国及海外 IDC 精品资源,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稳健可靠、高性能且可灵活扩展的“基础设施即服务(IaaS)”和企业级IT解决方案。

HUPOHOST 自创建以来,依托美国及海外 IDC 高端硬件、网络、DDoS 高防专线资源,通过与十数家顶级网络运营商(ISP)签订核心协作协议,以安全稳定的方式高速连接全球各地网络节点,构建起全速 BGP/CN2 高速动态网络及 DDoS 防护体系。HUPOHOST 以定期付费模式,已为数万企业客户提供稳健的 IT 基础设施服务,涵盖机柜/带宽/IP地址租用、多区域海外裸机租用、服务器托管、云计算服务器、DDoS 高防服务。

HUPOHOST 备受赞誉的金牌技术支持团队,从规划、实施、测试、优化到全权 IT 托管,可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,为各行业出海业务量身定制成熟、可靠的解决方案,助力出海企业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永续营运。

30000+
企业级客户
40000+
应用/网站部署
10+
从业年限

Contact HUPOHOST

HUPOHOST 金牌技术团队 24/7 全天值守,随时响应您的需求

Company Address

SOLUSTACK LIMITED

FLAT/RM 917b, BLK A , 9/F; NEW MANDARIN PLAZA; NO. 14 SCIENCE MUSEUM ROAD; TSIMSHATSUI; KL

邮箱联系
noc@hupohost.com
在线咨询
QQ咨询
热线电话
+852 5563 5552
售后支持